半牙小银

  “你一定很冷吧”

   这句话真的不是告白胜似告白。伊丽莎白小姐和达西先生终于互相确定心意啦!!!

  

  哇这个真的太戳人了!❤️我曾是被偏见蒙蔽了双眼,但现在又是因为偏见去感同身受你矛盾复杂的内心独白,我曾是被傲慢束缚了双脚,但现在又是因为傲慢让我与你的热诚与善良惺惺相惜---你曾说过当我将内心装满你的时候,就称呼你为达西夫人,而我就这样称呼你,将唇轻轻贴在你的额上,慢慢贴近你……

  

  傲慢、偏见,又或是一切所谓的缺点,都从来不会成为理解对方的理由。

  

  愿我们都会收获温柔,收获平常的一个生日里的手写贺卡,收获陌生的咖啡厅里播的一段熟悉的音乐,收获我们希望收获的美好瞬间❤️

  

  最后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原创小故事,可能前面会太冗长了,但是后面就应该会好一点的而且我也会继续更新的thankyoueverybody❤️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