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牙小银

【幻花】心都偏到了地球另一头


也许感情就是一件奇妙的东西,在火上炖着,慢慢就沸腾了,然后却又溢出来,浇灭火苗。也许当一个人曾经为真情不被理解而遭伤害,静静一人淋过了寒风冷雨过后,便会懂得含蓄,懂得秋天飘零落叶的亲近。什么尖酸苦涩尝到最后却奇迹似的回甘——这回甘太久了,但它到来了,难道就这样依赖下去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到哪儿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刚刚放好行李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,那也不用等太久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兄弟,这可能会有点堵……导航上显示很大一片是红色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……不过也快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等了多久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嗐,兄弟可以说是你写一首歌的时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要我带那家的豆花么,顺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兄弟,这完全不顺路,你不知道你没次都绕了好大一圈,你之前还是靠走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噢,那,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你那边怎么这么安静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!我摇下窗子了,现在还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回来了就可以看到那副新墨镜了,特别适合你的脸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……在干嘛,兄弟,吃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又是这句话,某幻,你每次都这样说,我吃了——你还没吃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吃了已经——你是有什么事想说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也没什么重要的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我就这样说……不过也只能这样说,我们,我们俩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分……分开……住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那种不喜欢你的意思!我是说,就是,我太幼稚了,你懂吧,就还是要学着自己处理生活,不能总是只靠着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没事,确实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没找到租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慌什么?——我交了租金,两个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两个月以后,我真的得走了真的……我要是再留在这里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!还没找到下一套租房,我也还没有——我帮你找下中介啥的,也帮你选一间房,或许可以住一个小区,不会太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嗯……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这么久没说话啊兄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就说你那边太安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旁边没有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打的士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到哪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买了豆花,在门口。兄弟,你哭了。”



刻骨铭心这个词太重了 

我只愿你 轻松 快乐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3)